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兴师计划”相关工作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3年11月6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我校承办的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进行工作推进。培训管理中心主任谭芬汇报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并提出当下面临的问题是经过前一阶段的注册报名流程后,仍有部分参训学员未能成功注册且原因不明。针对此问题,与会人员现场商议,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学院教职工纷纷主动认领任务,分工协作,与未注册学员进行逐一电话联系,主动问询未注册原因,并帮助其解决问题。本次会议对项目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效果,也体现了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三导三助三促”教学模式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