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我校职教国培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评价

作者:陈霞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霞/文 谭芬/图)10月25日上午,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兰惠玲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职教国培项目验收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履约验收评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移安出席会议并致辞。培训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培训学院院长肖潇主持。

会上,宋移安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社会培训开展的情况和承训学院情况。他表示,社会培训是职业院校的法定职责,作为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A类建设单位,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对内理顺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成立培训学院,管办分离,初步形成了培训学院统筹协调、各学院主动参与的社会培训管理体制与运行体制。我校承担的两个项目,也是我校优势专业、优势资源的生动体现。他表示,此次验收评价会的召开,为我校后期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培训工作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分层分类开展培训。

2023年,我校通过投标竞争,获得了“计算机类--网络技术”与“社区教育”两个项目,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五。培训学院就项目的统筹实施与学习成果储存转换、后期跟踪指导等进行了说明。电信工程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分别就各自学院承担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培训、社区教育培训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验收期间,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培训工作手册、培训实施方案、培训指南、课程讲义、学员作业、项目总结等培训工作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兰惠玲表示,我校培训制度完善,项目管理规范,培训保障有力,师资团队契合度高,培训形式多样,培训效果良好,履行了项目合约,经专家组评议,两个培训项目考核均为优秀等次。

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社区教育学院、远程教育技术馆和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