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开放教育
学习支持服务
教学支持服务
资料下载

开放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肖娟/文 肖娟、赖学军、何为/图)9619点,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开放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学院四个考点共367门课程,10880科次(含机考与纸考)。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的总体安排,结合我省实际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组织的第一次大型考试,为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汤春来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学院研究制定了《开放教育学院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向上级主管部门和东湖高新区防疫指挥部报备。

   

学院在考前召开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上院长赵清泉传达了副校长汤春来对本次考试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考点巡视考场,检查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落实情况。整个考试期间,副校长汤春来全程指挥,在党办校办、纪委办监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职院教务处、传媒艺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助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相互配合,整个考场平稳有序,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