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4年1月19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2024年“兴师计划”相关工作部署的第一次推进会,也是本项目实施以来的第六次工作推进会。会上,首先由班主任程雪丹和徐辅中总结汇报了本学期项目实施的情况。其次,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陈卉针对“兴师计划”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娟汇报了近期核查发现的学员照片问题的情况,培训管理中心主任谭芬汇报了荆州地区学员的资料审核情况。接着,副院长刘茂财对本项目在假期前及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院长肖潇对这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针对目前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严格的自查和排查,寒假期间就“兴师计划”的实施过程形成典型案例,并思考和准备好24春季批次学生入校后的授课安排,对“兴师计划”项目要持续跟进,放假不放松。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