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迈向新征程——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4年1月15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刘茂财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茂财代表学院班子成员首先对学院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点评,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在迎接评估、开拓实施培训业务、申报党建样板支部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得益于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奋楫前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会议结合2024年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对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从党建工作、培训工作、招生工作、教学工作、教育部非学历教育改革创新任务承接工作以及经济目标等几个方面具体部署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最后,学院就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审计应收尽收工作的整改工作、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严明春季期间纪律要求、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等方面再三提醒。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过去和未来接替承续,机遇与挑战并存同行。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将继续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激扬“事事当争第一流”的斗志,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同心协力,拼搏攻坚,为学校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而努力!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