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征程万里,勤勉笃行——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启新学期工作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4年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新征程。当天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后,全体人员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清霰除冰行动,团结协作,奋楫前行,新学期工作扬帆起航。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教职工逐一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教师发展中心、培训中心建设的调研情况,学院集思广益,汇集其他高等院校相关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以期形成学院本学期即将开建的教师发展中心、培训中心的建设方案。院长肖潇对调研汇报做总结,她指出,学院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培训中心的目标要体现五个方面:实用性、先进性、实操性、创新性和智能性,学院在正式建设方案制定之前要持续做好调研工作。

会上,副院长刘茂财从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两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对教职工寒假期间放假不放松的思想态度以及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院长肖潇结合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项目清单清晰地罗列出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同时,部署了招生、教学、培训等方面开学阶段的工作任务,并在大会上对学院部分人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向后勤集团主动申领铲雪工具,对教工3号家属楼和离退休工作处门前的道路开展清霰除冰行动。教职工互相配合、通力协作,用铁锹、铁铲、铁锤等工具快速清理出一条条安全通道,保障师生居民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当天下午,校领导汤春来副校长和李宜兵常委带队对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进行了开学检查和慰问。汤校长和李常委走访了每一间办公室,并亲切慰问了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学院新学期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