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文)2024年3月1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第八次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时值“兴师计划”第二批学员即将注册录取之时,会上首先由负责联络项目学员的培训管理中心主任谭芬和新学员班主任胡嘉乐汇报第二批学员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准确的拟注册入学人员名单。培训运营中心(招生办公室)汇报了学员学籍信息的总体情况,以及学院上周派代表前往国家开放大学实地查实的前置学历存有疑问的学员的学籍情况。学生服务中心和教学管理中心对“兴师计划”第一批学员目前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梳理。

与会人员就目前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补修课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解决途径。同时,拟定对上学期学习表现优异的学员采取相应的奖励激励,并对“兴师计划”中有提交优秀毕业论文的学员可在湖北开放大学学报上进行公开发表,以更好的促进“兴师计划”的开展,让学员学历和技能提升的效用得到充分的展现。

院长肖潇对本次工作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