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3年11月13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近期“兴师计划”相关工作部署的第三次推进会。会上,院长肖潇首先通报了此项工作目前进展情况,项目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持续稳定向前推进。其次,会议就当前项目履约验收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解析与分工。最后,与会人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创新做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由湖北开放大学承办的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是省培计划项目,旨在提升湖北省乡镇地区小学教师的学历与能力。湖北省教育厅遴选了黄冈、恩施、十堰、咸宁、宜昌、孝感、神农架等七个市州的共计1000名小学教师参加本项目。我校自承接此项目以来,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专班为项目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接下来三年的培训期里,我校将着力为参训学员的学历提升和能力提高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和资源,同时,也将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不断探索新的培训方式和方法,以满足学员学习管理过程中的需求,努力创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让每一个参训学员都能找到自己的成长之路。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