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共建共享促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高 ——河北开放大学一行来访考察交流

作者:谭芬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谭芬/文 毕小艳/图)10月11日上午,河北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张化斌携相关部门热情接待了张瑞海一行。

张化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围绕近几年学校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挖培训项目资源,做到资源共建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阔步向前。

会上,培训学院、教务处分别围绕非学历教育管理与项目运行情况、开放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张瑞海对湖北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放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他对湖北开放大学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鉴,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张瑞海一行参观了湖北远程教育技术馆、湖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社区教育学院等办学场所。党办校办,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