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校调研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文 沈雁君/图6月2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科技人才办公室主任梅香生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李宜兵参加调研,教务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肖潇主持。

 

    李宜兵代表学校对省农业农村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绩、课程资源等方面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我校实行体系办学,按“省级统筹、分级办学”体制运行,学校是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湖北分中心、建有湖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等省级平台,具有承担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远程线上培训和线下集中培训的优势和特色。

梅香生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他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影响力大;体系完备,内部循环畅通;办学特色突出,特别是远程教育成效显著;有实践创新成果,传播手段新颖,学分银行成果转换有特色;教学资源充足,服务行业、对接产业有优势;承接过涉农培训项目,评价良好,具有一定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他希望,学校今后在涉农的资源和项目方面再多积累经验和创新做法。

座谈会上,培训学院就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成效和发展思路、2023年农业主推技术网络专题培训设想、农技人员培训突出成效的展现形式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前,梅香生一行还参观了远程教育技术馆、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录播室和全景演播室。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