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3年12月13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近期“兴师计划”相关工作部署的第五次推进会。会上,首先由班主任程雪丹和徐辅中汇报了目前带班过程中与学员沟通的情况。其次,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陈卉和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娟分别汇报了目前“兴师计划”学员学习和日常管理的情况。接着,副院长刘茂财对本项目的实施提出工作要求。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提出了学员按区域分学习小组联动联动学习、加强专业课导学辅学等“金点子”。

最后,院长肖潇对这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定期召开“兴师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是很有必要的,希望通过全体师生人员的努力,让培训学员们都能顺利提升学历,并且展示出优异的培训成果。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