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2023年省本级C009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开班直播教学

作者:徐辅中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辅中文/图)为助力我省十堰、宜昌、神农架、恩施、咸宁、孝感、黄冈等七市州小学教师能力学历双提升,充分发挥学校社会责任与担当,11月12日上午,由湖北开放大学承接的省本级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正式开班教学。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来自我省七个市州地区的600余名小学教师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省本级兴师培训(学历提升)是湖北省培计划项目,本项目结合市州实际情况,依托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现代教育技术优势,突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的特点,以期促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达到“工学结合、学教结合、能力与学历双提升”的培养目的。

本次直播课程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导学,由湖北开放大学教授姜玲主讲。姜玲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主题,为学员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学好《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激励学员们要学会在学习中汇聚力量,历史中汲取经验。帮助学员们了解党史、国史、国情,深刻领会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的必然性。本次课程为学员提供新的思维方式和认知角度。

整场直播赢得了线上线下学员们的点赞:“以史为鉴、以史为镜、开创未来”“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何其有幸,生在中国,长在红旗下!”等1400余条互动信息在直播间评论区滚动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开班直播教学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及时有效地满足学员人人、时时和处处学习的需求。为了最大限度保障教学质量,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采取“三导、三促、三助”的学习支持服务,为学生提供入学、专业、课程中导学;教师、班主任、管理人员课后督促;助力学生知识运用、技能提升、素质拓展,有针对性的落实好学历与非学历教学过程。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