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生园地

关于开展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学们:

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浓厚开学氛围,学院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各项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了解开大、认识开大、融入开大,帮助新生建立与开放教育相适应的学习理念,适应开放教育网络学习形式,了解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熟悉教学流程和教学管理特点,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对开放大学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二、时间安排

11月5日8:30-10:30

三、活动形式

集中教育和专题教育、线上教育等方式相结合开展。

四、活动内容

(一)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

(二)入学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年秋季新生

活动时间:8:30-10:30

会场设置及组织方式:主会场设在湖北开放大学鲁巷校区全景演播室,各班班主任负责通知新生收看直播。

网址链接:http://live.xylink.com/live/v/su3ctves

 

五、材料提交

请各位同学准时观看线上直播,并于2022年11月6日前提交本人观看直播的过程照片至各班班主任。(请勿提交手机截屏)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2022年11月1日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