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颢蓝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颢蓝/文 )516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召开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肖潇主持会议。     

会上,肖潇同志结合院工作实际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教育的相关论述,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谋篇布局,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脚踏实地,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3个方面出发,以“深入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 教育强国战略”为主题讲党课。随后,传达学习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