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计划”培训项目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君 文/图)2023年12月1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兴师培训(学历提升)项目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本次培训新加入班主任队伍的胡嘉乐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班主任徐辅中、招生办公室主任赖学军、培训管理中心主任谭芬分别汇报了目前参训学员的联系沟通情况,与会通知积极探讨了对于退学以及前置学历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学员问题如何处理。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陈卉和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娟汇报了目前“兴师计划”学员学习的情况,根据实时数据统计,学习人数呈持续上涨的趋势,情况较好。最后,副院长刘茂财梳理了“兴师计划”目前的推进情况,提出落实好已在系统开始学习的学员的教学工作,解决好有注册问题的学员的学籍问题,做好工作台账。

院长肖潇总结了本次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务必脚踏实地完成好“兴师计划”的各项任务。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