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振华 /图)8月4日下午,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大数据与云计算专业核心能力培训班,特邀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工作组成员、湖北省职业教育专家委员会信息化教学执行委员、计算机系统分析师周源教授作了题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

 

周源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入手,围绕大赛概况、比赛目的、比赛要求、比赛环境,及评价要素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他重点解读了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方案,就比赛内容制作与评分要点、注意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周源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对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现场制作环节团队成员的分工与协作至关重要。

 

我校电信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及来自湖北各市、州、直管市及神龙架林区职业院校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教师们对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理解,为持续推进教师教学改革和教学能力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