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霞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 文/图)22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肖潇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2月份评建任务完成情况,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评建工作安排。肖潇就全国开大体系的共性问题、国家开放大学的最新要求和试点评估兄弟开大迎评经验等进行了培训讲解。她表示,要锁定高质量优秀目标,从对标对表,聚焦责任落实,紧盯短板,聚焦问题整改,立足常态,聚焦创优提质三个方面进行冲刺。

会议对目前学院评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阶段迎评工作进行了布置。为提升工作效果,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国开质量标准大家讲”活动,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学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