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陈卉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卉/文 沈雁君/图)2023年4月4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了教研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教师张如前分享了本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土木与水利类专业研讨会的心得体会,传达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邵运达部长关于聚焦落实“六大工程”、全面提升工科教育教学质量”相关讲话精神、土木工程专业学位论文审核和学位授予相关情况以及兄弟开大落实课程思政的做法和经验。

 

肖娟老师分享了参加的办学体系“一网一平台”工作推进和交流研讨会的学习心得,重点介绍了招生、教务和考务在操作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解决的措施。两位老师分享结束之后,与会人员研讨了教师在远程及现场评估中相关任务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院长肖潇根据学校迎评工作安排,详细部署了学院迎评相关准备工作,下一步将制定冲刺阶段的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间,争优保A,顺利完成学院评估任务。

全体教师还集中观看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赵琳副教授以“语言传播与公众形象”为题的讲座。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