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通知公告

湖北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名师名讲”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各位开放教育学员: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会议和国家开放大学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创优提质战略,实现人才资源共享,提升师生整体素质,湖北开放大学即将开展名师名讲系列活动之“‘谷哥走进开放大学电商直播实践教学直播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9:00

地点:抖音直播间

二、授课主题:信用是最大的成本  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三、专家简介

徐志新(谷哥),2022年度全国“十大诚信之星”、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湾村第一书记、燕儿谷联合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兼职教授,武汉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北开放大学特聘教授。

四、参与人员:开放教育在籍学生

      五、线上收看方式

     抖音号:1127894972

     抖音直播二维码:(抖音扫码观看)

 

 

     六、有关要求

1.请各位学员实时收看时,配合助播要求以“湖北开大+姓名”方式发送弹幕实时签到。

2.参与直播互动时,应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不得在直播间发布、传播违法违规信息,共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开放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2023年5月25日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