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参与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国家开放大学将开展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活动,为呈现学院学生热爱学习、昂扬向上的学习风貌,请学生们积极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报名

起止时间:即日起-10月31日

学生登录“国家开放大学融合门户-学生工作网”进行报名,网址:https://menhu.pt.ouchn.cn,详见报名操作指南(附件1)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在籍学生(包括2022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大赛设非英语专业专科组和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两个组别。报名参赛不需收取报名费用,原则上要求凡是符合报名要求的学生全部积极报名参加。

2.备赛

起止时间:报名成功后次日即可开始

备赛形式:备赛阶段即在线学习阶段。参考选拔赛和决赛的比赛题型,基于在线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语音、朗读、口语、翻译、写作方面的英语学习资源,并支持AI个性化即时反馈。备赛阶段,学生可反复练习,提高个人英语综合能力,为选拔赛和决赛进行充分准备。

备赛方法:登录学生工作平台,通过大赛报名页面进入备赛界面,点击相应的学习模块,进行学习与操练。

评分方式:为鼓励学生多学多练,备赛学习行为数据(如学习时长、作品数量、作品分数等)将用于评选专项奖。

3.组织学生参与选拔赛(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比赛时间:暂定

比赛内容:比赛题型为口语(在线单词朗读+篇章朗读+翻译) (50分)和写作(在线写作)(50分),共计100分 。

比赛开放时间:口语1天,写作1天。

参赛方法:登录学生工作平台,通过大赛报名页面进入选拔赛页面。在选拔赛时间段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口语及写作任务。

评分方式:口语和写作成绩均由系统AI自动评分及排名。

二、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学生、指导教师、组织单位三类奖项。其中,学生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专项奖。

2.诚信要求

学生参赛作品须为原创,抄袭文章作自动弃权处理,并通报批评。

三、时间安排

1.2022年10月31日前学生完成报名。

2.学生报名成功后次日即可开始备赛。

3.国家开放大学组织进行选拔赛。(具体时间等事宜另行通知)

4.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决赛。(具体时间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卉  刘迅

联系电话:027-87526379

电子邮箱:94299926@qq.com

 

附件: 报名操作指南-20220907.pdf

            关于参与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的通知.docx

 

 

 

 

开放教育学院

2022年9月7日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