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估整改暨教学工作会

作者:肖娟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肖娟/文 沈雁君/图)3月11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评估整改及新学期教学工作。院长肖潇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评估整改会议精神,就评估整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恪守时间节点,对标任务清单,凝练特色,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完善评估整改支撑材料。同时要注重核心任务的完成时间与质量,在修订学院规章制度、完成评估整改报告、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学习支持服务水平等方面要重点关注。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4年“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暨双高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与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肖潇指出,作为学校“双高”建设的社会服务工作牵头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社会服务类培训业务的拓展,有目标有方法有动力,多出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全面推进“双高”建设增添“开院力量”。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