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新梦想、新起航,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文 张静/图)2023年1月6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特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蔡璇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院联合校工会举办的特色活动——《国开质量标准1.0》“人人讲”活动中获奖的教职工进行了现场颁奖。接下来,学院结合党的二十大学习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谋划,直属党支部书记肖潇代表支部汇报了学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支部纪检委员领学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和公职人员要自觉做到“八个严禁”。

会上,院长肖潇以《深研细读学报告 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2022年工作亮点、谋划2023年全院工作讲党课。她总结了学院提质进位、开拓创新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同时,也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会议,再一次体现了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学院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对人:沈雁君

                               审核人:刘茂财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