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2年秋季本科毕业(含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陈卉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卉/文 张如前/图)9月–11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毕业(含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土木工程、法学、行政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完成了论文,并通过了论文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规范落实实践环节,从指导教师安排、写作过程指导、初稿修改到定稿提交、答辩等环节,均按照湖北开大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学院专门开设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面授课,为师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定期与指导教师、学生联系,了解论文完成的整体进度及存在的问题,鼓励学生按时完成论文定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本学期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在导学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落实了每个专业的答辩教师和答辩时间。答辩前,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答辩过程中,学生准备充分,结合实际工作应答如流,答辩教师细致、耐心指出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修改建议。每个专业的完整答辩过程均进行了录制,保证答辩过程可核查;答辩后,学院工作人员继续完成论文进一步修改和相关材料收集汇总工作,特别是鼓励学生按答辩教师的修改建议反复打磨学位论文,努力提高学位论文通过率。    

在教师和学生的通力配合下,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毕业(含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将继续做好本科毕业(含学位)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进一步落实实践环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