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辅导教师培训及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业务素质及教研水平,10月7日,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了辅导教师培训及教研活动,院长肖潇、副院长张娟及辅导教师参加。活动由院长肖潇主持。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结合《湖北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相关要求,有针对性的对辅导老师进行培训。对责任教师和学院辅导教师的不同工作任务和服务对象进行了说明,重点对一网一平台的使用,面授教学、网上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工作任务、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随后教师们围绕毕业论文指导开展了教研,与会教师交流了各自论文指导的进度和学生完成情况,分享了毕业论文指导的经验和各类问题,为后续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