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课程实践教学设计暨评估整改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陈卉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卉文/图)为有效地实施课程实践教学活动,深入开展评估整改工作,6月8日-6月9日,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了两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研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共同研讨。

 

专任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社会调查研究与方法》实践教学设计——大学生网贷认知情况调查,引导学生掌握研究方法,提升能力;《高速公路》实践教学设计——非开挖注浆加固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帮助学生巩固知识点,提升技能。教师们制作了课程实践教学的微视频,呈现了带领学生共同开展课程实践教学的过程。随后,与会教师们现场点评,集思广益,提出好的建议和改进意见。

 

  在评估整改专题研究活动中,全院教职工紧扣评估整改任务书和评建专家的建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教学运行方面的观测点逐一研讨,下一步学院各科室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迎接湖北开大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检查工作。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