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大家好!

2022年12月将迎来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网络考试),根据武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将本次考试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需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须配合健康检查,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考试准考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或报告,现场扫考点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考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来(返)我省前提供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后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提供武汉市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省内考生考前三天每天一检测,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未提供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未全程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考生只能从湖北开放大学鲁巷校区大门进出考点,至5号楼参加考试,不得进入考外的其他校内区域;考生不得开车入校,不得在考点内就餐,不得与校内非考生接触进校前24小时通过以下二维码扫码进行“人员来访登记”。学院管理员会在开考前60分钟审批,考生凭身份证及人脸识别设备验证后进入校园。



                   

 

四、请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工作人员指导有序入场、离场;不得聚集、喧哗,不能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需迅速沿入场通道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五、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告知监考人员,由监考人员带至考点办公室医务点就医。

考点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开放教育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2022年1123

 

附件: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进考点时出示供查验,进入考场后交监考老师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学号                              联系电话:                         

序号

体温(体温低于37.3℃为正常)

核酸检测情况(阴性为正常)

考前7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考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须提供考点所在市(州)考前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省内考生考前3天每天一检测,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将上述核酸检测情况在下面相应栏目如实填报。

考前6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考前5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考前4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考前3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考前2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考前1天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正常

□异常;具体情况:

 

本人已知晓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作如下承诺:

1.本人不属于考试当天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人群。

2.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本人自愿服从考点安排。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考生签名:  

               

                           202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