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高墙,深入人心——开放教育“云课堂”开讲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图)11月2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继慧受邀走进“云课堂”,为全省监狱服刑人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此次“云课堂”是我校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办学后的首度合作。

“云课堂”上,胡继慧以“擘画新蓝图 领航新征程”为主题,带领监狱学员和基层民警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她首先对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学员全面了解大会概况。其次,为学员详细阐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最后,她勉励学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引在新征程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本次“云课堂”的讲授,语言通俗易懂、数据丰富详实、案例生动形象,受到一致好评。

 

接下来,我校将和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合作安排系列讲座,开展“云课堂”系列教学,同时逐步推进开放教育的各项教学支持服务,采用更加开放、有效、多样化的培训方式深化本次合作。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