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湖北省“三支一扶”支农岗位人员就业技能提升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文  张静/图)我校承办的省农业农村厅培训项目“三支一扶”支农岗位人员就业技能提升线上培训班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于11月21日开班,为期五天,共计222名湖北省“三支一扶”支农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并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培训过程中,副校长汤春来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湖北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三支一扶”支农人员的成长,办好培训要以生为本,培训期间尽全力为学员提供好学习支持服务。

 图为副校长汤春来与承担培训的辅导教师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三支一扶”支农岗位人员的就业技能,结合支农岗位的工作实际,邀请了各专题领域专业素养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来我校全景演播厅进行现场授课,全省各地的学员通过荆楚学习广场平台线上全程收看直播课程。培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乡村振兴战略、创业就业政策、基层工作方法、公务员应考策略技巧、个人综合素养提升等为主要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既讲授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手把手传授了工作实践经验,授课专家接地气、风趣而不失严谨的讲课风格也深受学员们好评,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本次培训还特设了讨论专题环节,通过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为学员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桥梁。

 

图为培训教师授课现场

图为讨论课上学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11月25日,培训圆满结束,在学员满意度调查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本次湖北开放大学的精心组织,对授课教师和培训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培训中收获满满,通过培训不仅看到了自己的工作价值,也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能量,未来将继续立足“三支一扶”本职岗位,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在服务期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我校培训领域的拓展,服务人群的拓宽。学校将持续做好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开发,开展高质量、有特色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培训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