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职业技能鉴定

省人社厅来我校调研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工作

作者:陈霞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文 毕小艳/图)4月19日下午,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王进军、四级调研员毕娟,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评价部部长陈晓爱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工作。校长钟毓宁、汤春来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钟毓宁从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绩、“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就系统办学优势、“三教”融合发展、“ 强基提能、争优保A ”工作目标、社会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汤春来主持座谈会。他对省人社厅给予学校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是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自主办学与体系办学同行,传统教育方式与信息技术共享的新型高等学校,具有比较优势和专属特色,愿意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细的态度承担省人社厅的各项培训业务。

  王进军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他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技术扎实、成绩突出。就今后学校培训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围绕湖北产业发展需求,培养高技能人才;二是着力抓好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结合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需求,开发培训项目;三是着力抓好职业技能竞赛,从源头抓好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四是关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做好申报工作。

  座谈会上,培训学院就职业技能培训、世赛及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学院就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及培训优势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前,王进军一行参观了学校远程教育技术馆、学分银行、人物形象设计实训基地、关山校区实训楼和鲲鹏产业学院。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传媒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参观关山校区实训楼

  

调研窗体顶端

调研远程教育技术馆

窗体底端

 

调研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调研人物形象设计实训基地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