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2022年湖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顺利开班

作者:陈霞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文 何为/图)11月21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监利市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线上开班,来自监利市的312名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参训。

开班仪式上,培训学院肖潇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培训经验以及学校近年取得的成绩。她从自律与协同、反思与行动两个方面与参训教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静心思考,通过此次培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促进教学能力提升。

本项目为“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我校制定多种培训方案,经三次启动三次调整,由线下集中培训调整为线上同步直播方式举行,使用“荆楚学习广场”进行线上同步直播。为提高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线上培训效果不减,我校精心设计课程,围绕学科教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精选全国信息化提升工程2.0专家库入库专家直播授课,旨在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信息化能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窗体底端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