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我校举办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振华 /图)8月6日上午,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大数据与云计算专业核心能力培训班,特邀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学院院长孔波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孔波长期从事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教学实践经验丰富,为广大学子进行思政和人文教育演讲数百场。孔波的演讲风格独特,形象生动、主题鲜活,受到广大师生高度评价,被称为武科大校园演讲“第一人”。

 

孔波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入手,围绕关于教育的“断想”,教育要做到四个“回归”,做一个好教师的神圣,立德树人落细落实,青春的理想与理想的青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他重点解读了如何做一位有情怀的教师,及如何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我校电信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以及来自湖北各市、州、直管市及神龙架林区职业院校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教师们对师德师风及如何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