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社会培训

我校召开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霞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 文/图)6 月 1 日上午, 我校 召开专题会议,解读社会培训政策,对接社会培训项目,推进社会培训工作。 党委常委、 副校长汤春来出席, 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

  汤春来指出,此次会议是近年来我校首次召开的社会培训专题会议,意义重大,会后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他强调,做好社会培训,要与思考三个问题相结合:一是什么是社会培训。要从社会培训的职业性、文化性、娱乐性理解培训的内涵,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明确运作空间;二是为何要推进社会培训。要从响应国家号召的需要、贯彻学校党委决策的需要、拓展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功能的需要、夯实“双高校”基础的需要、保障开放教育评估争优的需要等角度深刻认识推进社会培训的重大意义。三是社会培训要做什么。要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晰职责、找准项目、抓紧行动等角度深入思考,快速启动工作。

  会上,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对《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社会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的编制背景、编制依据、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教学科研单位社会培训考核观测点做了详尽说明,并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就2022年培训工作思路做了介绍,对即将启动的大学生创业培训、省教育厅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工作方案进行对接说明。

  会上,科技处就社会培训工作做了相应说明,学院代表就2022年培训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