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图)2023年5月30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院长肖潇传达了学校办学评估整改动员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首先,传达了校长钟毓宁对评估整改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要把整改和未来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以省校为主,统筹体系抓好落实;二要将长期和短期的整改目标结合起来,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和建设;三要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提出对策,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做好统筹整改;四要借整改之机,督促各自把工作做好,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办法、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五要抓执行力,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文件,遵章办事,将办学要求落实到每个教职工身上,成为每个人的行为规范。其次,传达了副校长汤春来提到的 “要有大思维,跳出整改抓整改;要有大视野,面向未来抓整改;要有大格局,放眼全局抓整改。”的整改思路。最后,传达了学校对本次评估整改工作的希望:希望全校上下以问题为导向,严肃整改、精准到位,增强信心、持续发力,圆满完成办学评估整改任务。

会上,学院对拟定的《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商讨。与会人员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对方案初稿提出修改建议,最终达成一致,形成学院整改工作方案定稿,并对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肖潇最后强调,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阶段虽然已经结束,但评估整改是新的起点,学院各项工作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坚定信心,提升水平,创特色,创品牌,更好把整改落实到位。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