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文/图)2023年4月17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周五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将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内容,以及学校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学院副院长张娟介绍了学校202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情况,并传达刘义书记和钟毓宁校长对2023年工作目标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提出全院教职工要聚焦学校“争优保A”年度核心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重点对近期学校评建办的相关会议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梳理和传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对实地评估最新要求、体系迎评工作推进、迎评交流研讨、佐证材料准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交流。

 

院长肖潇根据迎评促建的最新要求,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近期评建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她最后强调,迎评促建已到了最后关头,全院教职工一要忙而不乱,稳住节奏;二要加强协作,互相补台;三要开拓创新,确保安全稳定,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