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评建工作准备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图)2023年3月16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评建工作准备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涉及到我院的相关工作做出任务分解,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根据本次会议主题,院长肖潇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学校近期远程评估的重点任务,部署了学院迎评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并提出常规工作务必严格遵守规范,提前做好问题预判,及早解决问题。

最后,会议对学院近期承办的两项大型活动——“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会和省农业厅转基因科普讲座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同时,对学院常抓不懈的廉洁自律、安全教育及统战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