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加强教学改革 强化实践育人——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陈卉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卉/文 沈雁君/图)为做好实践教学改革,提升育人能力, 3月9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了实践教学改革专题教研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提高本科论文教学质量展开研讨。学院教师张静首先从自己写论文的心得和指导学生完成本科论文的经验等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提出确定论文题目和搭建论文框架在整个成人学生完成论文过程中的重要性。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分析、讨论了影响本科论文教学质量的突出问题,并从多个角度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院长肖潇强调,实践环节是推进教学改革过程中的痛点,改革势在必行,要找准问题,优化流程,建立沟通机制,提升学习支持服务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制定实施方案,让实践教学改革落实落地。

活动最后还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迎评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