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

作者:肖娟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娟/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考试管理工作,提升我院及考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31,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张娟副院长主持,全院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参会。

 

 

培训会中,张娟就2022秋季期末考试安排做了讲解,传达了总部分部的考务工作会的精神,强调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重要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规范考试的操作和流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领学开放教育考试工作各项制度,并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会后,全体监考人员签订了“开放教育考试监考人员监考责任书”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