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工会、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开展“开放教育质量人人讲”总结表彰活动

作者:陈霞 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 张静/图)16日上午,工会、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联合开展《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人人讲” 总结表彰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蔡璇参加,肖潇同志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人人知晓,在校工会支持下,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了《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人人讲”活动。自20223月开始,经过五期讲评于12月圆满完成,全院教职工针对《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的十二个章节进行了讲解和集中学习,并通过“问卷星”的方式从内容设计、讲解过程、效果达成三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人人讲”活动是为持续推进开放教育创优提质,提升教职工质量意识,推进评建工作的重要途径,通过“人人讲”活动,让质量标准深植于教职工的内心,形成了人人学质量,人人讲质量,处处体现质量的良好氛围。

 

 

 

 

 

 

                                    校对人:陈霞

                                    审核人:肖潇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