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全员齐心 全面准备 全力冲刺-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迎评冲刺工作推进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文/图)随着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日趋临近,为完善各项评估准备,夯实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9月26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迎评冲刺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茂财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副院长张娟传达了省校第一次教学工作联席会精神以及国开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院近期教学检查工作。院长肖潇就学院评建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她指出,评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奋力冲刺最后一百米。会上,学院“三育人”优秀教师肖娟交流了参加校“三育人”表彰大会心得,她谈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和鼓励,也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振奋人心。

 

会议结束后,学院还继续开展了迎评促建《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人人讲”活动,作为第4期的主讲人,两名教职工张如前、方丹分别从实践环节和学籍管理两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详解了质量标准中的重点,从而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对工作内容的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