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评估评建

副校长汤春来指导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文/图)9月14日上午,副校长汤春来带领省校评建工作专家组一行人莅临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对直属教学点评建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学院评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肖潇从学院评建准备情况、特色创新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建专家针对提出的各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其中的重点问题展开现场交流。

 

副校长汤春来对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近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的院风日渐向好,思路非常清晰,人力不断提升,成效正在显现,但同时也指出学院迎评工作进步很快、问题不少、时间紧迫、限时改进。最后,汤校长对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的迎评工作提出六条建议,一是明思路、定责任,二是重规范、守底线,三是抠细节、求突破,四是善创新、解难题,五是创特色、保质量,六是造氛围、树形象。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于当天下午再次召开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部署会,传达上午会议精神,并根据汤校长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思路、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限时整改。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