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支部生活

【聚焦二十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颢蓝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通讯员 张颢蓝/文)本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分两个时间段开展了题为“学深悟透明方向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1月29日下午开展了师生共同学习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专题讲座 ”活动。讲座结束后,师生进行了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观大势而思考,与时俱进“向前看”、登临绝顶“向远看”、海纳百川“向外看”,看清责任与使命,看清机遇与挑战,看清短板和长板,切实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11月30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视频;张如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张颢蓝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刘茂财同志以“争做学校事业发展支点,走在开拓创新前列”为题,重点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分享了工作体会,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在了解学校发展定位的同时明确学院培训工作的意义,将学院事业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促进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学校及学院“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方案内容,并对本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