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支部生活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凝聚新征程磅礴力量—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颢蓝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窗体顶端

(通讯员 张颢蓝/文 陈霞/图10月2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题共画同心圆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院教职工参会,支部书记肖潇主持会议。   

会上,肖潇同志从“学习的要求”、“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体会”四个方面入手,立足我院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民主党派人士张静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题领学了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张昀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想;肖娟同志结合工作以来的经历话政治初心。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本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