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支部生活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国开理论学习报告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文/图)9月16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朱佳木教授作主题报告,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骨干教师通过线上同步视频的方式收看并学习了报告精神。

本次报告的主题为: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历史就是我们的一切”,新中国史也不例外,历史的海洋里有理性的选择、伟大的梦想、不懈的奋斗、深刻的启迪,有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和精神财富。学习新中国史,目的就是以史为鉴、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化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习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进入了新的历史时代,学校的发展也日新月异,这些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实现深层次、根本性变革,这深刻证明:只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就一定能不断把我们所从事并热爱的教育事业推向前进。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