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支部生活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颢蓝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窗体顶端

 

(通讯员 张颢蓝/文 陈霞/图)2月2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民主党派教职工列席,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肖潇同志以《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为题讲党课,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学践结合;二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保持不断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颢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风险防控点的排查和清廉校园建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规定动作,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通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让每一名党员更明确“党员不得信教”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向严向紧。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