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招生信息

关于试点发放电子入学通知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各分部、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学历教育注册入学新生试点发放电子入学通知书。电子入学通知书的发放是提高“互联网+”大学招生服务质量,加强信息化服务水平的重要尝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点范围

本次试点面向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凡2020年春季学期入学的学历教育新生均可从网上自助获取。

二、颁发途径

202046日起总部将第一批次录取新生的电子入学通知书统一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报读服务”栏目中的“入学通知书下载”功能提供。后续批次录取新生的电子入学通知书将于对应招生批次截止后的10个工作日后开放下载。

正式录取学生可通过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自行下载保存及使用。

三、效力与验证

电子入学通知书为统一加盖学校电子公章的PDF文件,与纸质入学通知书具有同等效力,下载后通过彩色打印即可成为纸质入学通知书。

总部为电子入学通知书提供在线验证,收到电子入学通知书后,学生可登录“国家开放大学阳光招生服务平台”http://sun.zs.ouchn.edu.cn/),在线验证真伪。各级单位也可以通过此方式验证电子入学通知书的真伪。

电子入学通知书为国家开放大学颁发的具备正式效力的入学文件,请各级单位对学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各分部、学院须根据总部安排,及时通知学生下载电子入学通知书,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分部、学院如仍需纸质通知书,请于2020410日前与总部教务部招生办公室联络。

1.总部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杨力、鲍

联系方式:010-5751956657519567

电子邮箱:zhaoshb@ouchn.edu.cn

2.技术支持

联系人:杨智勇

联系方式:010-57519670

电子邮箱:yangzhiyong@ouchn.edu.cn

 

                                       国家开放大学

                                       202042

 

国家开放大学校长办公室  依申请公开  202043 印发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