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招生信息

开放教育学院开放教育2021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开放教育学院开放教育招生简章

平民进步的阶梯     公平教育的砝码     学习者自我充实的补给站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是湖北省教育厅直属高等学校,也是首批经中央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批准参加“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的学校之一。开放教育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教育部批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其学历得到全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可作为提职、加薪和报考公务员的基础条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可查。

开放教育学院是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在武汉地区开展开放教育的唯一管理机构和办学实体。学院依托湖北电大校本部开展办学,在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学资源、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学院常年接受咨询、报名。 

  一、招生对象(入学资格)

专科: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本科(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招生专业

专科: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等

本科: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土木工程、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等

三、入学方式

符合入学资格者,在学籍注册之前参加入学水平测试(由开放教育学院统一组织实施)后录取。

四、课程设置、教学与考试

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主干必修课程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开设,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课程由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组织教学与考试。

 面授教学时间,主要集中在双休日。其余时间,学生可在家和单位上网自主学习(网上有丰富的教学资源)。

五、学习方式

学生须参加在线学习和面授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学生主要利用文字教材、音像材料、微课程和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进行学习。学生可通过登录学习网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进行在线学习,利用论坛、网上直播和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到开放教育学院(教学点)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

六、奖励制度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制度,每位在校开放教育学生均有参评奖学金机会;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者将获得国家开放大学颁发的奖学金证书和1000元奖学金。

按照湖北电大奖学金制度,每位在校开放教育学生也有获评湖北电大奖学金机会;获奖者将获得湖北电大颁发的荣誉证书和500元奖学金。

七、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专科、二年制本科(专科起点)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各专业入学的学生,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专、本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

八、收费

  费:按省物价局核准的有关规定执行。

        专科:4950元、本科:6200

         (含全额学费、正考费、教材费)

九、报名

1.报名时间:常年接受学生报名

2.注册时间:春季每年3月初、秋季每年9月初

3.报名材料:

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报读本科专业的,需提供专科及以上证书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员本人在学信网实名注册,访问学信网‘学信档案’,申请有效期为6个月的备案表)。

 

招生咨询电话:027-87526069027-87466899

赖老师13971062777、宋老师18107261305

监督电话:    027-87526138

学院网址:    http://kfjyxy.hubtvu.net.cn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