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评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沈雁君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  /图)2023年4月4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评建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特邀学校评建办指导组专家导学中心副主任周俐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肖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评建办指导组专家周俐以《如何做好迎评工作》为主题,对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评建工作专项培训,从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两个方面详细讲授和解答了如何做好本次迎评准备。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评估内容的了解,有利于“对症下药”落实评估各项准备。

 

 

接下来,学院专任教师张如前分享了本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土木与水利类专业研讨会的心得体会,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娟分享了上周参加的办学体系“一网一平台”工作推进和交流研讨会的学习心得。在分享结束之后,与会人员研讨了远程评估学生培训事宜。

 

会议最后,院长肖潇根据目前学校迎评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迎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要求,力争在迎评促建最后冲刺关头迎难而上,顺利完成评估任务。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