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学院动态

“以梦想之名 赴开大之约”——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新生开学典等系列活动

作者:肖娟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肖娟 /图)11月5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师生联动的方式,开展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思政第一课、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参加系列活动。教务处王海洋处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开学典礼上,王海洋代表学校对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22秋季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湖北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诠释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希望新同学们大家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梦想之名,赴开大之约”,做一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迎风向阳的新时代赶路人!

院长肖潇为新生带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国”为主题的入学思政第一课。她带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表述,讲到人才资源是世界上一切资源中最重要的资源、最宝贵的资源,是战略资源。在未来的学习中,学院全体师生将结成学习的共同体,为大家提供优质学习支持服务,助力大家顺利完成学业目标,实现人生价值新跨越。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工学矛盾,做时间的主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学习的主人;善于为生活烹调甜品,做情绪的主人。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关于2021年度湖北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决定》。开展线上入学教育,向同学们介绍开放教育学习特点、学习方式方法、数字资源介绍与应用。各班班主任同期开展线上班会,组织专业介绍。

 

 

 

 

 

鲁巷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鄂ICP备 030188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 制作:湖北开放大学教育技术中心